啵鸡

土澳狗 8er 拔苏 电竞圈 自带冷西皮体质 严重缺粮

为了高中成绩单凌乱的下半夜

果然我在期待什么😃

三年都跟我不对盘的班主任怎么可能会帮我科科
他俩一直是爱理不理的状态啦科科
跟个傻屌一样呆坐在旁边听着人家电话这头和自家班主任拉家常电话那头就等着传个成绩单过来 自己还在想着明天什么时候打电话去教务处接洽科科
反正也就是我生命中一个过客过了就过了科科
不想去拜托老豆出动 边听数落边装得跟个傻逼一样沉默不语地跟在后面科科

我明明只是敷衍的群发你们都秒回我干嘛
连我自以为 你们以为 所有人都这样以为的好基友都爱理不理你们一群吃瓜群众回的那么积极干嘛
有事没事都想着回顺德跟我约干嘛
弄得我分分钟只想哭着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干嘛

每次都是一个大浪把我差点拍死在沙滩上之后又一个大浪再把我卷回去 落差感大得只想赶紧逃到地球的南半边

算了 老大不小的人了还这么矫情又要被未来的我嘲笑了 你爱帮帮不帮拉倒别挡着我的路 转个身之后连个屁的分量都比不上 手都不带挥一下的 口亨

这件事告诉我们在三次元的世界里就算再荒芜再空虚再撒鼻息 还是呆在一个without strangers的世界里不要出来比较好

不然就只能冷暖自知 苦乐在心了

跟蓝星人打交道最麻烦了 世界一番可爱的还是我的四脚兽们😚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啵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