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鸡

土澳狗 8er 拔苏 电竞圈 自带冷西皮体质 严重缺粮

never again - 青木カレン

正在拍拖的傻白甜慎补 理想主义单身狗被虐得心都碎成玻璃渣了QAQ

人妻在现实与理想 人心与伦理间的死死挣扎 结局现实到让我近乎绝望 没错我就是这么玻璃心(  ̄︿ ̄) 

纱和那对我不是很喜欢暂且不论 

利佳子那对我真是。。。再一次感受到现实的强大与残酷 社会和现实到底还是没有放过加藤 爱得太纯粹 极致到无路可退

这一对让我想起了一本书和一部电影——围城&荒野生存

高中的时候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围城是高中生必读 毕竟离适婚年龄都还早着呢= = 然而看了昼颜后再回想我那些年囫囵吞枣读过的围城 再次折服于钱老先生所描绘的这个人性庞杂的婚姻世界

而想到荒野生存则是因为我最爱的加藤 荒野生存的真实事件人物在过了四个月世人口中神仙般的流浪生活后死了 加藤最后右手被废了用左手画着比我这个画渣画得还丑的画 他依然在画他最爱的利佳子QAQ 电光火石间我就想到了荒野生存里所展现的 你在享受极致的自由的同时也要承受极致的孤独 过于极致的终归与世隔离不被现实包容 如转瞬即逝的烟火 如离了淤泥难以成活的莲花

最后我最为绝望也是最现实的 就是那些如愿以偿的卑劣的丈夫 自私的妻子 肯定会有人说我玩双标 我就是双标怎么着(╯‵□′)╯︵┻━┻

最后的最后 进城有风险 结婚需谨慎

大一狗多么痛的领悟T T

评论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啵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