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鸡

土澳狗 8er 拔苏 电竞圈 自带冷西皮体质 严重缺粮

最近被一些善良又可爱的8er关注了
好惶恐 (*´ー`*)

因为我是既不会码字又不会画画更不会剪视频只是屈服于现实去实习没有任何产出只能不停地给你们抛心心的废柴一个
唯一会的就是剪音频然后扔到自己的电台里面去

所以
如果有谁需要的话
我可以帮你剪想要的音频

顺便来和我唠个五毛钱的嘛﹙ˊ_>ˋ)/

ps. 昨晚梦到自己和全家桶抱着全家桶在电影院看萌宠大作战 早上起来就落枕了 估计这就是无情的现实给予胖子的警告_(:з)∠)_

pps. 哈哈哈哈长毛怪跑来可怜兮兮的问我能帮他剪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谁都可以啦不是因为关八关注我的也可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啵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