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鸡

土澳狗 8er 拔苏 电竞圈 自带冷西皮体质 严重缺粮

初中宿舍熄灯后顶着毫不自知的黑眼圈扒着栏杆看着所有的华灯一一谢幕 紧紧攥着冒着生命危险偷买回来的MP3一字一句记着到现在依然不是那么懂的语言唱成的歌词 努力想要看清那颗被恐惧和绝望蚕食得崎岖的 多孔的心灵

当时夜夜像孤魂 手脚冰凉地蜷在阳台的我对音乐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奢求 像散失的诗篇 矢志不渝地寻觅与自身押韵的韵脚 却也从未想过能达今时所到的境界 只是一边在担心着老了会不会失聪 纠结着以后聋了听不了歌还不如死了算了 一边继续一首接一首地听 根本舍不得摘下耳机浪费从睡觉长个这种人生大事里抢过来的为数不多的时间 

不过像我这样天天干折寿的事情想来也不会活太久吧

虽然不知道还能坚持走多远 但如果有谁能跟我一样喜欢那些触击到我内心深处的歌 有谁能感同身受这种明明彷徨无依的又让我心之所向的未来 那真是让我再无任何奢求的莫逆之交了

担上8团就是因为yasu太像当年幼小的我在心里描摹的未来的自己 把自己的一生都交付给音乐 像大海一样拥有着最深邃的颜色最不动声色的力量和最包容的心 虽然后面渐渐跑偏长成了跟老横一样矛盾的人(x

嘛嘛 以上就是一个看着一生悬命做音乐的eito心生艳羡的8er深夜听歌的心路历程

评论(2)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啵鸡 | Powered by LOFTER